今天終於拿到【包養銀行】寄來的【京枝玉葉-草本飲品】囉!
超開心的啦~廠商真的很大器,一給就給一大盒(10入) 

怎麼那摸好!給你按個讚讚讚哦!
我拿到的是【京枝玉葉-纖淨茶】ㄝ~ 好開心!好開心!!
 剛好想要在暑假的時間來減肥,
好險我拿到的是「纖淨茶」哈哈XD 
我覺得我最近有排便不順的情況,感覺這個「纖淨茶」
可以幫助到【Hong Star】我,喝了之後,大概在半天的時間,
我就有感覺了,但是還沒有很......,可能明天還要再來泡一包喝吧~
「纖淨茶」喝起來覺得,酸酸甜甜的,淡淡的中藥味,中藥味好險不是很重~
因為「Hong Star」我不太喜歡中藥味 哈哈XD 
希望我喝了這盒「纖淨茶」可以【使排便順暢】唷~
哈哈哈 好開心唷~ 這個【包養銀行】好好玩~ 
可以讓我【免費】試用商品,跟PO文章、拍拍照就好了~好好玩~哈哈XD
這篇文章是小編自己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,商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自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
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,大家依據使用習慣、體質/膚質差異,造成的實際效果不同,還是須要以每個人的體驗為主唷!
相關資訊由『HongStar』提供

包養銀行粉絲專頁

有興趣【經銷的】歡迎洽詢

包養銀行QQ群】: 414132972

arrow
arrow

    包養銀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