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包養銀行】今天寄來了【京枝玉葉-草本飲品-活顏茶】囉!

我跟一般人不太一樣,其實我很喜歡喝中藥呢!XD
我反而覺得中藥香香甜甜的呢!一盒裡面有10條,帶出門也很方便唷!
我很幸運拿到【活顏茶】,因為我很希望看起來有精神一點,

哈哈哈~,所以拿到時超興奮的,
趕快打開來喝看看,它的口味甜甜的(我自己覺得啦XD),

其實喝起來沒什麼中藥味的感覺呀,就算對中藥味很介意的水水也沒有差唷!
因為根本喝起來就像在喝飲料一樣而已!
小編本身住外面,
其實沒有廚房可以使用,平常就不太可能會煮一些什麼補湯給自己保養喝,
所以對於這種都弄好好的飲品反而覺得很親切,就好像假日回到媽媽家一樣,
可以有人燉個補湯給我喝,真的很感動~!
推薦給出門在外不方便自己燉煮中藥或草飲的姐妹們,可以用這偷懶的方法好好照顧自己唷!
這篇文章是小編自己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,商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自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
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,大家依據使用習慣、體質/膚質差異,造成的實際效果不同,還是須要以每個人的體驗為主唷!

相關資訊由『荔枝貴妃』提供

包養銀行粉絲專頁

有興趣【經銷的】歡迎洽詢

包養銀行QQ群】: 414132972

arrow
arrow

    包養銀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